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支部书记线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7-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717学院组织召开支部书记线上座谈会,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院党委组织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张剑锋主持。





此次会议重点围绕凝练学院党建特色品牌开展讨论,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学院特质、学科特色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张剑锋表示,学院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打造内涵深刻、特色鲜明、叫得响亮的党建品牌矩阵为目标,形成“党建与马克思主义学科、马克思主义课程,与交通红、江西红、巾帼红相互赋能、深度融合,切实将业务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党建特色品牌建设的砖石,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支撑,引领学院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晓伟通报了学院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情况,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曦通报“火车头”党建提升工程重点任务中期督导情况。



图文来源:黄梦婷

图文编辑:杨  华

一审一校:黄梦婷

二审二校:马彩云

三审三校:刘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