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9月12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06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会议由“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刘晓伟老师主持,陈晓江副院长及本课程所有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集体备课会。

  

  

刘晓伟老师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四个专题:“坚定不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走好城乡融合发展之路”“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作为与担当”作了简要的说明,并对课程的教学目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提出了意见建议,对课程考核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陈晓江副院长首先对上学期“形势与政策”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特别是对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其次,对“形势与政策”教学调整和学时变化作了详细说明;最后,对提高“形势与政策”的教学质量提出了三点建议,强调将继续加强教学督导,实行末位淘汰制,希望所有任课教师能够守住教学的初心,不断丰富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让学生有更多的获得感。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徐飞  供稿  审稿  陈晓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