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3    浏览次数:


119,学院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和部分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段世年主持。

陈晓江副院长从教学管理制度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教学工作年度考核、“三全育人”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改革、教改课题申报和获奖等十六个方面对2018年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2019年学院教学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各教研室主任和“优创思政工作室”负责人也分别对2018年所做工作和2019年的工作目标作了主题发言。



会上,获得华东交大首届“天佑主讲教师”第一名的我院青年教师张静和“天佑新星”第一名的易修政老师进行了思政课教学展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随后,各教研室分组学习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相关教学管理文件,并就陈晓江副院长作的学院教学工作报告和如何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进行讨论。



在听取了各教研室讨论汇报后,丁佐湘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从学院考核、教学研究、获得荣誉和党的十九大宣讲等四个方面肯定了马院2018年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指出了在课程建设和“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理清思路,深化改革,善于积累经验,在教学科研上有新突破,做到有为有位有声,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相结合,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教学工作稳步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梦婷供稿   审核:陈晓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