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特邀请我院优秀教师徐杰玲为大家解读省委书记刘奇“放飞青春梦想展现青春芳华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各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研究生辅导员、组织员。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段世年主持。




徐杰玲首先介绍了刘奇书记报告的主要内容,认为整个报告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既充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又充分表达了对全省广大学子的期望和寄语。作为有幸亲临现场听取报告的代表之一,她用“新、实、真”三个字概括了自己的感受。“新”是指紧密结合新时代、新思想、新形势;“实”是紧密结合江西发展实际、朴实、务实;“真”是指“真心、真诚,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会上,大家纷纷展开讨论,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江西的人文历史、经济发展、教育事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新画卷充满信心和期待。


(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梦婷供稿   审稿:陈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