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职工之家”检查评比小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9:30,在校工会主席万本庚的带领下,校工会“职工之家”考核评比小组一行七人莅临我院检查验收和评比“职工之家”的创建情况。院党委书记段世年、院长丁佐湘、副院长陈晓江及院工会委员出席了本次验收活动。


  

校工会“职工之家”考核评比小组首先来到我院“职工之家”活动室现场进行检查验收。随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由陈晓江副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向校工会领导和考核评比小组汇报我院“职工之家”的创建工作,提供自查报告和各类相关材料供考核评比小组检查。之后,考核评比小组对检查情况与陈晓江副院长进行深入交流和意见反馈。



校工会万主席对我院“职工之家”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马克思学院分工会今后的“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最后,陈院长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将以此次“职工之家”验收评比为契机,以评促建,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调动分工会委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履行好服务每一位教职工的职责,争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工作有更大的进步。


图文来源:黄梦婷

图文编辑:李珍云

审核:陈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