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妇女节、做美丽女性 ——“女性之美”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3月6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的领导与支持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与女性研究中心在马克思主义学院306会议室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性之美”主题沙龙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女教师、女研究生、人文学院部分女学生、以及慕名而来其他学院的女教师与女学生共40多人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在段世年书记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女性研究中心主任李东风教授首先作了一场“女性之美”的主题报告,在李教授的引导下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从容貌、神情、气质三个方面讨论了“什么样的女性最美?”,阐述了各自对“女性之美”的观点与看法。之后又进行了一场“女性健康”的知识竞赛,在场的女老师与女学生积极参与,现场气氖热烈,会后为在知识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的女教师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奖品,沙龙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字来源:井国兰

图片来源:黄梦婷

图文编辑:李珍云

审核:陈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