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日”话初心 感恩"母亲"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5月7号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与纲要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以庄重的形式,为一到五月份入党的丁佐湘、李晓红、姚卿善、黄颖、袁连红、吴琦、王晓旭、张文俭、刘羽、汪凡家、黄梦婷11位党员过政治生日,共同庆祝这个庄严而神圣的日子,缅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永葆党员本色。活动由支部书记姚卿善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剑锋到会指导并致生日贺词,向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表示祝福,希望同志们通过“政治生日”不断鞭策自己牢记入党初心,更好地履职尽责,不负党的重托,把最美的华章写在高校思政课堂上。



长丁佐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


每个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发表了生日感言,激党的哺育,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忠实践行入党誓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高校立德树人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剑锋书记为每位过政治生的党员颁发生日礼物:一张亲笔签名的生日贺卡,一本《习近平用典》和一支钢笔。



最后,支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乐声中胜利结束。


供稿:易修政 姚卿善  审核:陈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