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研究生宿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1021日下午,为了解学院研究生思想动态,深入调研、掌握研究生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困难,提高研究生管理水平和培养质量。院领导丁佐湘、张剑锋、陈晓江、张昭国、刘晓伟等实地到学院研究生宿舍走访调研,与学院研究生进行亲切的沟通和交流。 

  

  

领导分别就研究生宿舍硬件设施、饮水和用水问题、用电安全、学习压力、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调查交流。学生们认为宿舍硬件设施完善,生活条件较好,但在未来就业及人生规划方面比较迷茫,院领导针对研究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耐心指导和回答,鼓励研究生要刻苦学习、打牢学术根基,为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随后,院领导仔细检查研究生宿舍卫生情况、查看是否存在乱搭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问题,告诫同学们务必注意用电安全,遵守各项校规校纪。叮嘱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有任何困难,都要及时向学院、向老师反映。

    

  

本次实地走访调研研究生宿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马院如家庭般的关爱与温暖。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共同关怀下,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将取得更大进步。

 

(马克思主义学院孔柠檬 供稿 审稿 张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