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学院师生党员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持续推动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10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研究生党员及2019级研究生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主题教育。

  

  

  

院党委书记张剑锋带领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铭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晓江以革命烈士车兵的英雄事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加深了对革命烈士舍生忘死精神的理解和敬仰。

  

  

  

  

在参观中,跟随着纪念堂讲解员的脚步,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令人动容的实物资料、一场场感人的历史场景,印入了每位党员的心田脑海,在灵魂深处产生了极大触动,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孔柠檬  郑维   供稿 审稿  陈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