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基础知识和纪法知识线上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按照校纪委(驻校监察专员办公室)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基础知识和纪法知识学习的通知》(华交纪发〔2022〕7号)文件要求,现针对全院教工党员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基础知识和纪法知识线上测试活动。

01 测试人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工党员

02 测试时间

2022年6月1日--2022年6月7日

03 测试内容

(一)测试内容

1、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3、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4、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5、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二)测试题目

微信平台“廉洁华交”发布的五期学习自测题库(共200道)中随机抽选,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



04 测试形式

(一)测试方式

微信平台“廉洁华交”发布的五期学习自测题库(共200道)中随机抽选,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



(二)答题方法

测试对象登入答题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后,系统随机生成答题试卷,试卷共计50道题,满分100分,其中单选题15道、多选题20道、判断题15道。在测试时间内(6月1日-6月7日),测试对象可以进行两次答题,每次答题时间为120分钟,取两次答题中较高成绩为最终答题成绩。未参加测试答题人员,成绩核定为零分。

05 相关要求

1、试卷满分100分,得分低于80分为不及格,针对不及格的党员,将在考试结束后3天内组织补考,补考仍未通过的在一定范围内予以通报;

2、全体教工党员要高度重视、严肃纪律,按时保质完成线上测试,测试结束后,由学院将测试基本情况(组织形式、测试成绩等)报校纪委综合办公室。


图文编辑:黄琳崟

素材来源:校纪委综合办

审核:陈晓江、刘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