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4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组织员、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段世年主持。

会上,段世年传达了江西省召开的教育系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通报整改部署视频工作会精神以及学校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提出的要求,分发了学习材料,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六次重要批示指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同时对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

段世年强调,一是要按照中央的总体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提高责任感,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二是以“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决心,全院各支部认真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反映,狠抓落实,将扫黑除恶工作与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三是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此外,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发现推荐新时代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不担当作为典型事例、容错纠错典型案例有关工作的通知” 并按要求进行了部署。

 

图文来源:黄梦婷

图文编辑:孔柠檬

审核:陈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