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改作风、正师风、优学风”主题教育精神,切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6月14日,学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段世年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委员、纪检委员陈晓江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师德师风系列文件,详细解读高校教师从教行为规范、师德师风失范的危害及处分,希望学院教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身正为师、行为世范。

  

  

会上,党委书记段世年对学院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落实学校关于严禁向学生及学生家长和管理服务对象推销商品的通知,确保廉洁从教,教师与学生保持正当的师生关系;二是密切关注重点人群,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严禁校内传教、党员参教信教;三是加强学院新闻宣传网站、微信公众号、讲座管理,落实新闻宣传专人管理和讲座审批制度,维护意识形态阵地安全。


图文编辑:孔柠檬

图文来源:黄梦婷

审核:陈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