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3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段世年主持,院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委员,分工会主席和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段世年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系列要求,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深化。要求结合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和目标,加强党性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塑造良好党员形象;认真谋划好学院2019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努力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立优良师风;要加强“学习强国”APP学习和应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

 

会议还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照学校2018年党建巡查发现的突出问题,补齐短板。确保党的组织生活会、党员固定日活动、“三会一课”常态化和多样化,确保组织活动取得实效,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孔柠檬 供稿  审稿 陈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