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3月19日,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段世年主持,院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委员,分工会主席和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段世年书记简要通报了2018年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考核情况,认为去年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在建章立制上取得了较好成绩,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学院的整体安全稳定。接着详细解析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强调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和意识形态事故处理办法,盯住重点群体、重点事件和时间节点,防患未然,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陈晓江副院长汇报了省委教育工委来校开展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调研情况,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任重而道远,要重点关注学院网络新媒体、社团活动、思政课堂、非法传教等,加强意识形态安全的教育和宣传,让广大师生紧绷意识形态红线。

  

会上,丁佐湘院长和其他与会人员也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孔柠檬 供稿  审稿 陈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