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测试夯基础 锤炼党性守初心——我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基础知识线上测试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更好地营造崇廉尚洁的工作氛围。7月6日——7月7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师生党员“全面从严治党”基础知识线上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涵盖了近年来党中央、中央纪委、省委和省纪委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规章制度,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试题形式为单选题和多选题。参加考试的学生党员平均分88.18分,其中满分5人;教工党员平均分94.52分,其中满分17人。


“全面从严治党”基础知识线上测试,既是对全院师生党员学习情况的一次考察,更是一次有意义的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基础知识线上测试,督促全院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廉洁自律的意识,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供稿:黄梦婷    审核:陈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