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9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段世年主持。



会上,段世年传达了华东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就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务必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做好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主题教育对学习内容,学习材料,学习形式和学习交流体会的明确要求,一定要学懂弄通做实,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三是作风要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整改要实,列出问题整改清单,针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五是要结合“两学一做”、结合党建工作要求,同时统筹兼顾,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认识,更要激发活力,促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梦婷 供稿  审稿 陈晓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