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丁佐湘院长、段世年书记、陈晓江副院长和全体博士教师参加座谈会,书记段世年主持。本次座谈会主要目的是关于学院的教学、科研等方面问题展开交流与探讨,听取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博士教师的生活和工作的状况。



在会上,大家纷纷建言,主要围绕以下问题展开讨论:注重树立学院形象,制作学院标识,制作院徽、院牌、宣传栏等;对照学校制定的“宝塔计划”,学院也可以在学术科研上实施“宝塔计划”,根据各教师的科研水平和专业特长形成塔尖、塔身、塔基模式的科研团队;主动服务社会,开展“合作办学”、“思政教育岗前培训”、“对外联合办学”、“主办研讨会”等活动;学院要主动“走出去”,扩大对外交流。




丁佐湘院长认为,博士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要在教学和科研事业上贡献力量;共同带动组建优秀的科研团队、推进教学改革,提高学院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段世年书记感谢各位博士为学院所作出的贡献,鼓励博士多为学院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要脚踏实地、不急不躁,共同努力将学院的工作落到实处。


图文来源:黄梦婷

图文编辑:李珍云

审核:陈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