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喜获5项2015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5-10-12    浏览次数:

2015年度江西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在学院及各位老师共同努力下,我院共取得5项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创近年来新高。      

立项名单公布如下:      

  畅主持江西省社科规划项目《红色基因传承语境下的官德建设研究》(项目编号: 15KS01)。      

孙芳兰主持江西省社科规划项目《中国共产党反对山头主义遏制党内利益集团的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编号: 15DJ07)。      

余绪鹏主持江西省社科规划项目《国家治理现代化视野下党政干部选用制度改革研究》(项目编号: 15DJ13)。      

王俊文主持江西省社科规划项目《消除贫困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问题研究》(项目编号: 15ZZ06)。      

李从娜主持江西省社科规划项目《中央苏区“留守妇女”问题研究》(项目编号: 15LS12)。      

       

图文来源:黄梦婷

图文编辑:裘德才

审核:王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