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历年主要科研成果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学院历年主要科研获奖成果

 

王晓旭2018,《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须为残疾人做更多事情》,获副省部级领导胡强肯定性批示。

王晓旭2018,《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校学生中的宣讲情况调研》,获正省部级领导鹿心社肯定性批示。

卢丽刚,2018,《革命领袖关心干部职工康体保健》,获副省部级领导姚增科肯定性批示。

王晓旭2018,《留美学者关于美国爱国主义教育见闻及启示》,获副省部级领导施小琳肯定性批示。

李凤丹2017,《英国文化马克思主义的逻辑与意义》,获江西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王晓旭2017,《江西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报告》,获江西省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卢丽刚2017《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专著)江西省第十七次社科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卢丽刚2017《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专著),获中宣部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中获江西省优秀文艺作品。

王晓旭2017,《我省健康扶贫工程实施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及建议》,获正省部级领导鹿心社肯定性批示。

余绪鹏,2017,《政府法律顾问制度的实践及其完善研究》,获副省部级领导尹建业肯定性批示。

徐华2016《最大化与最小化的哲学视野》“中国高校出版社书榜”第三名。

王新华2016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类专家)。

刘晓伟2014《试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涵、功能与价值》,获全国教研成果奖一等奖。

王小军,2013年“疾病、社会与国家:20世纪长江中游地区的血吸虫病灾害与应对”,获江西省第15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舒   曼,2013年“都市人情感对话”,获江西省第15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李东风,2013年获得江西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余维海,2013年著作《生态危机的困境与消解——当代马克思主义的生态学表达》获江西省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张昭国,《建国初期中国共产党对群体性事件的包容性应对及历史启示》,获江西省15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钟春华,《高校思政课教学创新着力点浅谈》(     15-3-150     -01),江西省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排名第一。

王小军,2011年“转型之痛:赣中南路东村调查”,获江西省第14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任军利,2011年“发展红色旅游 推进新农村建设”,江西省第14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张昭国,《人民公社时期的瞒产私分》,获江西省14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孙芳兰,2011年,《江西省民生工程发展的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江西省第十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王俊文,2011年荣获江西省第十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卢丽刚,主持的《红色旅游与新农村建设》2011年12月获江西省第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排名第二)。

余维海,2010年论文《选举政治中的美国共产党》获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2009年,卢丽刚主持的《红色旅游与革命传统教育资源的保护与开发》获得江西省第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卢丽刚,主持的《红色旅游与革命传统教育资源的保护与开发》2009年11月获江西省第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徐朝亮,2009年“赢在中国——零起点创业实战手册”,江西省第13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王俊文,2009年荣获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人文社会科学),排名第二。

孙芳兰,“加强民生工程制度建设,共建和谐发展之江西”,江西社科“十一五规划项目” 2008年6月,获江西省第十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卢丽刚,主持的《井冈山红色旅游文化》2005年12月第九届江西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