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徐华老师所著图书获中国高校出版社书榜第三名

发布日期:2016-02-27    浏览次数:

据新华网消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徐华副教授所著图书《最大化与最小化的哲学视野》获光明日报社评论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主办的中国高校出版社书榜第三名(201512月),特此报喜。

 

 

    最大化与最小化实际上是相伴而行的,我们完全可以把她当作我们考察宇宙、考察生物、考察社会和考察人生的一个哲学视野,最大化与最小化完全可以成为我们的世界观、我们的方法论。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21世纪,我们有必要用最大化和最小化的哲学视野来考察生活、指导生活,多做生活的减法,让生活的物资需求最小化的同时,实现生活的精神快乐最大化,这就是徐华老师的愿望。

 

消息来源:新华网: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5-12/30/c_128579603.htm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银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