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江项目办到我院进行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信江项目办纪检监察处处长陈长荣、工程处处长胡云卿、综合处副处长洪安良、工程处副处长邹斌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开展信江项目办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合作。院长丁佐湘、党委书记段世年、副院长陈晓江、副院长张昭国,副教授黄三生、刘晓伟出席会议。

  

  

会上,丁佐湘院长代表学院对信江项目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作简要介绍。

随后,陈长荣处长简要介绍信江项目办工程的情况,并就信江项目办目前的党建工作的经验进行分享。

  

  

在会上,陈晓江副院长就我院的优势项目党的十九大宣讲团、十百千宣讲团、廉洁文化、红色文化等作了介绍,提出可以通过专题讲座、主题宣讲、党建培训、学历提升等方式和信江项目办取得合作。最后,信江项目办和我院达成合作意向,希望借助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平台,对信江项目办的党建工作进行指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徐飞供稿 审稿 张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