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中国近代史纲要》课程社会实践优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302教室召开《中国近代史纲要》课程社会实践优秀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段世年,副院长陈晓江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近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姚卿善主持。



会上,段世年向获得优秀的同学表达了热烈祝贺,鼓励获奖同学要把社会实践的优良作风带到以后的学习工作当中,在学习中争创优秀,在社会活动中争做积极分子,在美好人生中谱写新的华章。

陈晓江衷心祝贺各位获奖同学,希望同学们把社会实践的认真精神带到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认真做事,真诚做人,为新时代担当起一个大学生应负的责任,谱写人生新篇章。



最后段世年和陈晓江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表彰大会在热烈氛围中圆满结束。


文字来源:姚卿善

图片来源:黄梦婷

图文编辑:黄梦婷

审核:陈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