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小平小道纪念馆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2015-05-28    浏览次数:

522,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小平小道爱国主义基地管理处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小平小道纪念馆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新华教授与小平小道纪念馆书记林慧共同为基地揭牌。

王新华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感谢纪念馆对思政课实践教学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今后将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高校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机制优势,为纪念馆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支持。

小平小道坐落在江西省新建县望城镇省庄村境内,原名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是伟人邓小平同志196910月至19732月期间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也是小平同志设计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思想的萌芽地。整个区域共分成"小平小道"纪念馆区、革命史迹浏览区、小平铜像小平车间艰难岁月展厅邓林摄影展厅车辆陈列展厅小平会场休闲广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小平小道纪念馆负责人及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共9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