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2016学年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6-05-11    浏览次数:

一、学校与学院简介      

华东交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以交通运输为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197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提出,将上海交通大学内燃机车等3个专业以及同济大学铁道工程专业调入上海铁道学院,并更名为华东交通大学。同年922日,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将学校迁往江西南昌。1978年中央同意原上海铁道学院不再搬迁,华东交通大学继续在南昌建校,隶属铁道部。2000年学校转制为中央与地方共建的省属高校,是江西重点加强建设的高等院校。目前,学校占地面积近3000亩,集江河湖山于一体,树木葱茏、鸟语花香,是宜教、宜学、宜研、宜居的山水学园。学校学科门类齐全,涵盖工、经、管、文、理、法、教育、艺术等8大学科门类。共有17个学院,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7个一级学科硕士点,60个本科专业。在校全日制学生23000余人,教职工1600余人,正副教授近500人。详情请登录华东交通大学主页http://www.ecjtu.jx.cn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承担着全校各层次思政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任务。现有专任教师50余人,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17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8人;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1名、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3人,江西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2人,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2人。学院下设原理、概论、基础等六个教研室。红色文化、廉洁教育等四个研究中心。学院具有科学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原理、思想政治教育三个硕士学位点,在校硕士研究生50多人。学院近年来主持承担厅级以上科研、教改项目150多项,其中国家、教育部课题19项,省级项目100多项;获得厅级以上科研、教学奖励70多项,其中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详情请登录学院主页(http://mks.ecjtu.jx.cn      

二、招聘学科与岗位      

1.学科:科技哲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科学社会主义;思想政治教育;中共党史;中国近现代史      

2.岗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博士教师、硕士教师        

三、招聘条件      

1、应聘者为博士学位或应届博士生,第一学历应为全日制公办本科。应聘者为硕士学位或应届硕士生,第一学历应为全日制公办本科,所学硕士学科应为国家重点学科。      

2、应聘者在学士、硕士、博士各阶段,所学专业与应聘专业相同或相近。      

3、教授要求45岁以下;副教授要求40岁以下;应届博士生,要求35岁以下;应届硕士生,要求28岁以下。以上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四、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我院引进各层次人才的优惠政策和相关待遇,可登录我校人才招聘网站,其中博士待遇:薪酬与校内同职级人员相同;发放安家费10-20万元;学校提供科研启动经费8万元;提供一套周转住房或一次性住房补贴20万元。 硕士学历教师经面试、体检、考察、正式录用后,办理人事代理手续。我校人事代理制实行同工同酬,与其他在编职工享受同等校内薪酬待遇。我校鼓励硕士学历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在读博士期间工资照发,博士毕业后可转在编,并享受科研启动费、博士津贴等等待遇。      

五、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即接收报名,至该岗位成功招聘截止。      

2、报名办法:采取电子邮件(邮件标题以专业+学位+马院命名)方式。电子邮件请以wordpdf格式提供简历附件(无需粘贴大量证书图片),发送至学校人事处和学院联系人邮箱。      

六、考核方式与聘用      

1、应聘者在投递简历后,学院初审认为条件符合者,将电话通知来校面试。      

    2、面试考官由学院相关专家组成,对面试者的学习经历、专业知识、科研成果、试讲水平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3. 拟录用人员体检合格,予以签订聘用合同,按国家有关规定试用,试用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      

七、联系方式:        

1.人事处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791-8704660413707093709      

   电子邮箱:rscecjtu@126.com      

2.学院联系人:裘主任     电话:0791-87045455(裘老师)      

      电子邮箱:192229330qq.com      

八、联系地址与乘车路线      

江西省南昌市双港路,华东交通大学北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邮编330013

乘车路线:南昌火车站(2路外线)->青山路口(223路)->学校;南昌昌北机场-(机场专线车或的士)->学校      

       

欢迎有梦想乐教育的青年才俊加入华东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团队!        

                        华东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