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第一届思政课“新时代·新青年”主题演讲双基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次数:

5月31日,华东交通大学第一届思政课“新时代·新青年”主题演讲双基竞赛决赛圆满结束。14位参赛选手将自己的理想编织成文字,通过一篇篇演讲表达着青春的斗志。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整场活动的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共分三个阶段:

(1)第一阶段,班级初赛。在本学期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授课班级中组织初赛,择优推荐一名同学进入学校复赛。

(2)第二阶段,学校复赛。依据演讲视频和演讲稿择优选出14名选手进入学校决赛。

(3)第三阶段,学校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演讲决赛,并将优秀作品在“马上开讲”进行展示。

本次比赛,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晓江、易修政、王涛、高婷婷、魏建萍五位老师作评委,副院长李曦老师作颁奖嘉宾。

在激烈角逐的比拼中,在用心用情的演讲中,14位参赛选手各具特色,展现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

经过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另外,在所有参与此次比赛的演讲作品中,评选出优胜奖9名。


undefined


“新时代·新青年”主题演讲大赛获奖名单



图文来源|魏建萍

图文编辑|杨 华

一审一校|易修政

二审二校|马彩云

三审三校|刘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