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布置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4-03-11    浏览次数:

      

20143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银乐主持。

王银乐首先进行了综治宣传月活动的动员,要求加强教育宣传和预防工作,从制度人手,建立完善各项制度,责任到人,并部署了学院宣传月活动安排。二是全国两会召开,要求大家关心时政国家大事,关注国家深化改革的政策动向和民生。三是说明学院机构及负责人调整情况,宣布了学院6个教研室主任的聘任决定,并就将要进行的分工会改选、学院党委委员的选举等项工作,做了动员与部署。      

李卫东副院长就开学第一周形势与政策课的全校课堂教学检查情况做了通报与分析,指出做的好的方面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熟悉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手段,提出将教学状态与教学效果的实际情况作为下一年教师任课条件的依据之一。      

王新华院长就学科负责人调整、成立教授委员会、召开学科和思政课改革研讨会等工作作了说明和进行了时间安排,就目前科研项目申报的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重点进行了学院目标考核指标分解,落实。王院长说,经过开学初的动员,广泛征求全体教师的意见与建议,学院班子会议研究,形成指标分解办法:采取人才引进目标由学院层面完成;国家项目、成果转化项目由三个研究中心负责;项目立项6个教研室各完成一项;研究生就业率、论文通过率由硕导负责;论文指标按学科人数分解等措施。      

会后,进行分组讨论,各学科、教研室及教师表示支持和认同。


文字来源:裘德才

文字编辑:尹文明

审核:王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