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1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班会由辅导员孔柠檬老师主持。

会上,孔老师总结了2018年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对学院研究生在2018年中密切配合学院学生工作,保持整体稳定态势表示感谢。随后向研究生强调寒假放假具体事宜:提出严格请假制度,填写离校登记表等;提醒研究生离校前清理好宿舍卫生、断水断电,需留校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确保人身安全;注意假期春运交通安全、财产安全;提高金融安全意识,学会辨识各类诈骗行为,做到遵纪守法,不参加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动。




会上,孔老师还对学院研究生就业、考博、学院第三届研究生论文研讨论文修改提出意见建议。在会上向大家讲解了学院各类奖学金评定的相关规定,解答同学们的有关疑惑。

本次班会对学院2018年研究生管理工作做了回顾,对假期学生安全等系列问题进行教育,将有效督促学院研究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2019年的学习中。


图文来源:孔柠檬、马义义

图文编辑:黄梦婷

审稿:张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