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举办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踏着清扬奏响的暖冬,用激情活力书写美好回忆。12月26日晚,学院举办“2018,感谢有你”迎新生暨元旦晚会。院长丁佐湘、院长助理张昭国及舒建国、黄三生、刘晓伟、孔柠檬老师出席了晚会,与学院研究生欢聚一堂,喜迎元旦,相约2019。   

晚会伊始,播放了学院硕士生导师对马院学子的祝福视频,随后丁佐湘院长发表新年讲话,欢迎新同学加入马院,鼓励学院研究生端正科研态度,要“信马”、更要用“马”,激励大家努力学习,综合发展。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独唱、合唱,小品,舞蹈,朗诵,配音秀等十余个节目。由2017级和2018级研究生合作的歌曲串烧,节奏欢快,配合默契;2017级研究生带来的《三句半》庆元旦喜感十足,笑料不断;2017与2018联袂演绎的小品《四大才子》笑爆全场;舞蹈《左权小花戏》舞姿妙曼,独具西北风情;《春天里的中国》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配音秀《狮子王》带来了童话世界,展示了英语魅力。最后《四季之歌》歌曲表达了广大学子对学院的感恩、感慨万千,将晚会带入高潮。

此次元旦晚会筹备1个多月,研究生组织了多次节目排练和彩排,在学院领导、老师关心支持下,在全院同学的有序组织和通力协作下,学院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文来源:孔柠檬 冯少雅

图文编辑:黄梦婷

审稿:张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