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综治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院研究生安全意识,提升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维护学院学生安全稳定,2018年9月27日与10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召开研究生综治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孔柠檬老师主持。




孔老师传达了9月27日学校消防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关于开展创建消防安全校园活动的工作方案》及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参加“千万网民学《江西省禁毒条例》”活动要求,指出安全问题无小事,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杜绝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注意电动车安全充电问题,不乱接线路充电。孔老师还剖析了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告诫大家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珍惜宝贵生命。同时,还希望同学们提高金融安全和信贷诈骗意识,防止被骗、被盗等事故发生。

此外,会议还对毕业生就业、考博,学位论文及核心论文写作,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及心理剧大赛做了工作安排。


图文来源:孔柠檬

图文编辑:黄梦婷

审核:陈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