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2教306会议室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党委书记段世年、学院院长丁佐湘、副院长陈晓江、院长助理张昭国、学院学科负责人、部分硕士生导师及2018级研究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张昭国博士主持。





丁佐湘院长首先向各位新生介绍学校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和基本情况,并对三年未来学习提出要求:多看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权威学术期刊论文,学会自控、模范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希望他们刻苦钻研、健康成长成才。

段世年书记以“情智双全,知行合一,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为题,用“坚定信仰、知行合一、脚踏实地、张大格局”十六个字为核心,以生动的例子,感人的故事对18级全体新生做理想信念教育,衷心祝愿2018级研究生在三年硕士学习生涯中,学有所成、开心愉悦。

张昭国博士在学术研究方面对新生提出三点要求:培养独立思考能力;批判的学术思维;遵守学术道德规范、杜绝学术论文造假,祝福大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学习顺利、学有所获。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新生们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研究生生活中会努力学习,在学术上积极探索;不辜负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殷切希望,脚踏实地,争取在研究生三年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文来源:井国兰

图文编辑:黄梦婷

审核:陈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