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好新程 圆梦未来 我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院长丁佐湘、党委书记段世年、副院长陈晓江,院长助理张昭国,研究生导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张昭国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对毕业生档案管理、离校手续办理、毕业生文明离校等相关制度和规定。

丁佐湘首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依依不舍和深切祝愿,并希望全体研究生用“有信心、打基础、严要求”不断激励自己,开拓进取,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段世年用“充当表率、彰显情怀、启好新程、圆梦未来”16个字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同时,又用“积淀素养、广有作为、齐心铸品、大放异彩”16个字表达了对未毕业同学的殷切希望。

张昭国也深切叮嘱毕业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与人交流、拥有梦想并为之不懈努力。希望导师多与学生交流,培养融洽、亲密的师生关系;鼓励研究生自我加压,在学术上有所建树。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的嘱托,踏实勤奋,为明天,为梦想锲而不舍地努力。


文字来源:井国兰

图片来源:黄梦婷

图文编辑:黄梦婷

审核:陈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