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9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306举行。华东交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汪立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新华,副院长李晓红、陈晓江,学院各学科负责人及2017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由王新华院长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思想政治理论课硕士生导师汪立夏教授作了讲话并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是塑造灵魂的课程。同时,汪书记对2017级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政治理论课要紧密联系实际;二是要善于运用科学方法进行学术研究;三是提出思想政治教育要富有“五气”,接地气、有底气、讲灵气、富有生气、突出正气;四是勉励学生做校园思想的引领者,认真学习的研究者,有生活情趣的知行合一者。

王院长在会上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基本概况。各学科负责人向本专业同学介绍了该专业的基本情况。最后,新生见面会在新生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来源:要丹丹

图文编辑:黄梦婷

审核:陈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