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2月13日,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程序展开,各支部书记总结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主要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进行对照检查,所有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测评。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气氛热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效果。

  

  

学院党委委员张剑锋、丁佐湘、张昭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充分肯定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效果,要求每个党员勇于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切实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以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孔柠檬  供稿  审稿 陈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