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文明城市创建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学校与文教路北社区党建共建制度,1130日上午,学院研究生支部选派10党建指导员赴文教路北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2018级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宋文迪同学宣读文教路北社区《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倡议书,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社区市民朋友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支持、宣传并共同参与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学院党建指导员们为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宣传手册、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并引导社区居民在主题签名墙上签名,倡议大家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我力量随后学院党建指导员及社区居民共同大家献上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发居民们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赢得了现场居民阵阵掌声。

  

  

  

党建指导员一致表示,以后还要通过更多形式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推动社区党建工作规范开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孔柠檬  宣昊硕  供稿  审稿   张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