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思政部教师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5-12-07    浏览次数:

12       4     下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法律与政治学院思政部主任伍醒博士带队,一行4人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考察,学院王银乐书记、李晓红副院长以及思政课老师李曦、黄三生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银乐代表学院对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法律与政治学院各位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思政课建设、科研学科建设及教学改革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伍醒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我院思政理论课建设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宁波理工学院法律与政治学院思政课的体制建设、机构设置、课堂教学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和交流。      

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实践教学与考核方式改革、教学模式创新、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讨论。


图文来源:黄梦婷

图文编辑:裘德才

审核:王银乐